Saturday, August 21, 2010

我记得~我喜欢~我想起~♥

Photo by :
**匕匕**


我记得~
我记得~
我记得跟你聊天的那一次~
我记得跟你出去的第一次~
我记得跟你在一起的第一次~
我记得我们真真在一起的第一次~
我记得你的一举一动~
我记得你的笑容~
我永远都记得~


我最喜欢这个你~
永远都忘不了跟你在一起发生过的事情~
我喜欢你的笑容~
我喜欢你逗我开心~
我喜欢你的小动作~
我喜欢你对我说悄悄话~
我喜欢每次看你呆呆的样子~
我喜欢弄你,看你无奈的样子~
我喜欢弄你时,看你对我的反应~
我喜欢弄你,看你对我我无言的样子~


每当我想起来的时候~
我都会在一旁偷笑~
都会在一旁偷偷~
慢慢的~
想起~
我们在一起。 。 。
所发生的事~


有时~
想起我们在一起发生的事~
都觉得很好笑~
有时都觉得蛮可爱的~
有时觉得蛮开心的~
呵呵~~~~


对我来说~
爱情就像一本书~
一打开~
就看到。。。
好多好多没看过的东西~
会经过好多困难~
会学到好多东西~


-nic_nat-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♥Mai Music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