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8, 2010

♥我对你的“爱”

每个人~
都会有人讨厌的人~
都会有人喜欢的人~
会被人讨厌~
都会被人喜欢~

不管怎样~
这个世界~
永远没有完美的人~~


每个人都会有讨厌的明星/歌星~
每个人都会有喜欢的明星/歌星~
不知是这样~
我也有讨厌的歌星或明星~~~


hmmmm~~~~
普通人也是~
不要一直做两面人~
迟早都会被人看穿~
我不开口,
就别以为我好欺,
我只是在做好我自己罢了~
小姐,请别玩出火吧~


本人不理你怎样做~
本人也不理你要怎样~
如果你要找事~
请再思考吧~
^^


你尊敬我~
我就尊敬你~
不喜欢我~
就别搞多多花样吧~
自己找了多多事~
还敢赖人~
不要把自己当作大小姐吧~
大小姐都没轮到你当呢~!


或者~
你在还没每当大小姐之前~
可能我已经当了公主~
@@~
谁知呢~
呵呵~~~


不管怎样~
从明天起~
我再也不理会这件事~
要玩的话~
就竟敢玩下去吧~
掰掰~
还有谢谢~
因为让我学了好多东西~~~


Karma
-nic_nat-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♥Mai Music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