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7, 2010

家乡~

Na na na


回到了家乡~~~
真的觉得轻松下来了~~
哈哈~~~^^
感觉真爽~~~
可是又有点闷~
因为回来都没东西做~
就只能休息,看戏,和上网~~~


哈哈~~
可是在Sunway时~
就一直想家~~~XD!!!
可是在家时~
就想Sunway~XD!!!
**因为匕匕在那边吗~~~~ =P~~~**


真是的~~~
我在家乡~
每次就只呆在家~~
不喜欢外出~
觉得麻烦有懒惰~XD!
**哈哈~不懒惰,就不是我了~**


回到家~
亲戚说我瘦了~=A=~~~~
下巴越来越尖~~~~
**不是我想的~是费用太高~**
**然后又加上我要省钱~~所以才搞到我这样的~~**
**P.S : 可是~我觉得我吃很多咯~不管怎样~我的Size还是一样~~~=A=~~~**
**是我人体有问题还是什么我都不知道~~~~**


埃~~~~~
讨厌的咯~~~
去了Sunway越来越喜欢出去mamak档吃夜宵~~~
哈哈哈哈~~~
可是吃太多对身体不好~~~


然后~
我又爱每次迟迟起来~~~
太阳晒到了屁股还不要起来的那一类型~~~
真是个大懒猪~~~


不只是这样~
我也爱夜睡~
习惯赶功课赶到夜夜~~~
然后就变成了夜猫子~=A=~~~
要早睡都难~~~~
害到我每次不能早睡~~~
埃~~~~~
还有黑眼圈也很重~!
真是的~~~=^=~~~~~


我也是的啦~~~
自作自受~~~
哈哈哈哈~~~
=P


-nic_nat-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♥Mai Music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