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5, 2010

哦啦哦啦~~

上个星期。。。
我去Sunway找BiBi~
真开心呐~!!
怎知。。。
BiBi只能在那边呆两三天罢了~~
呜呜呜呜~~~
真惨呐~~~=^=~~~
还以为能跟BiBi呆久点的~~~~
当BiBi回了~~
本人就闷到要命~!!!
**哈哈~没那么严重啦~~**
**还好还好罢了~ =P**
然后。。。
刚好当天。。。
我的朋友要回家乡~~~然后我便跟她们一起去他们的家乡~~~^^
呵呵~~~
去的路程。。。
超好笑~~~XD!去马六甲的路程。。。经过了好多奇怪的路牌。。。
在KL竟然困了小时多~
@@~~~
真惨~~~~
可是好好笑~~~哈哈~
因为马六甲人竟然不会回家乡~~~
全部人一说到这个就笑起来了~~~我的朋友竟然变成了sunway的人~~
哈哈哈~~~


到了她们的家乡。。。都已经迟了~~~
我们没冲凉就出门了~~
她们带我去马六甲的jonker street~
她们带我去吃好多食物~~~
刚巧不饿。。。所以没吃很多食物。。。
可是她们答应我。。。
下次会带我去吃更加多~~~^^
赫赫赫~~~^^
好开心好开心呢~>^<




这是在马六甲时拍的其中一张照片~~
**还有很多~~**

过后。。。
星期日就回了~~~
埃~~~~
回到了sunway~~~
还是一样闷~~~~>^<
没电脑。。。
没电视。。。
没男友。。。
哇~!!!
可怜呐~~~
哈哈~~


星期二时。。。
我跟BiBi在电话聊~~~
聊完了~
**当天好不开心~~**
**不只这样。。。**
**当天也是我不相信“如果”的一天**
那时没心情。。。 睡不着~
我就信息好友。。。
好友竟然打来陪我聊天~~~^^
聊了好多东西~~~
突然他电话没电。。。
**我还以为我用光了他的电话钱~**
**哈哈哈哈~**
**有点不好意思呐~!!**
**还有。。。**
**谢谢你啊~!**


星期三那天。。。
BiBi突然出现~!@@~!!
哈哈~~
我不知要开心还是什么~~>^<
好开心BiBi能上来找我~~
可是。。。
当我们在吃饭时。。。
爸爸竟然打来。。。
跟我说有人能载我回家。。。
我有点不开心。。。
有点不舍得。。。
好不想回家。。。
好想呆在BiBi身旁~~
**埃~~~~~**
BiBi特地上来。。。
我竟然要回家乡。。。
真舍不得。。。
那时连晚餐都还没吃。。。
就回了。。。
在车上。。。
静静一个人坐着。。。
看着路旁的车。。。
一个一个经过。。。
觉得好想哭。。。
可是又不敢掉眼泪~~~
**哈哈哈。。。**
**真不像我对不对~~**
**哈哈哈~~~**


到了家。。。
自己的心。。。
觉得好辛苦。。。
不知做么。。。
可是不久就好了~^^
在家时。。。
有点不自在。。。
因该是因为我不舍得吧~^^
哈哈~~


好几天没上Blog咯~~
哈哈~~
竟然写了好多~~~
哈哈~~^^


-nic_nat-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♥Mai Music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