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5, 2010

如果。。。



这世界上。。。
“如果”。。。
可是。。。
只是大多数都是说说罢了。。。


就好像。。。

“如果”我有钱就好~
“如果”我是美女就好~
“如果”我聪明就好~
“如果”我是天才就好~

**还有更多~说不出来~**


“如果”对我来说。。。
更本只是能说出口罢了~
只能弄爽自己~


很多人说。。。
“如果”这个。。。
“如果”那个。。。
可是。。。
又没动手去做。。。
那。。。
“如果”说出来都没用。。。
假设你真的要把“如果”实现。。。
那就要动手去做啊。。。
干吗还要说多多“如果”呢?
对不对??


假设。。。
某某事情都发生了。。。

你说“如果”都没用。。。
“如果”帮不了什么~
“它只能被你说出口。。。
而。。。
做不了什么东西~


-nic_nat-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♥Mai Music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