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4, 2010

吓咪?

今天。。。
妈妈叫我去做工~
**好好笑~我要做又不让我做~**
**现在叫我去她朋友的店做~**
( 本人在那边做过~可是不喜欢在那边做~ )
( P.S :- 本人不会因为没事而不要去那边做~ )
我只是在车上一直说不要去~


那~~~
算了吧~
是过去的事~
懒得去理呐~~


今天~
爸爸也蛮奇怪的~
爸爸说 “你男友呢?在哪里?”
我说 “做工咯~在他家乡~”
爸爸说 “他几时下来?叫他来见婆婆~”
我说 “哈?看先啦~哈哈~”
婆婆说 “他是哪里人?”
我说 “xx人”
婆婆说 “那里的人很坏~要小心~”
我听了~
就在那边傻笑~
哈哈~
( 婆婆担心孙女~还嫩怎样?赫赫~)


哎呀~
真闷呐~~
整天没事做~
可能这个星期四会下去KL~
顺便交学费~^^


最近。。。
家乡~
一直下雨~
有点讨厌~
因为一天至少下两次雨~
真怕家乡会被雨淹没~ =X
( 因为我家乡附近就是河。。。)
(感觉有点怕怕呢~ >^<||| )


-nic_nat-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♥Mai Music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