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12, 2010

呜哇~!!!

今天。。。
本来没上课的~
可是lecture说有。。。
所以没办法,然后就去上学咯~
**可是本小姐也是有目的啦~~~~赫赫赫~~~**
**那就是去看匕匕的presentation吗~~~赫赫赫~~~**


今天。。。
七点半,就爬起来了~
给匕匕一个call,因怕他起不来~而迟到~
反而。。。
变成了我变懒猪~哈哈哈~~~
匕匕到了我家,我还不舍得起来呢~!!!
可是最后还是起来了~~~
因为不想迟大到~>^<!!!


本小姐,以出去,就想到要买面包吃。。。
**因为要吃药吗。。。所以必须吃点东西弄饱自己~要不然空肚子吃药对身体不好的呢~~**
到班上了~一看就看到Poh Yan一个人坐着~
所以找她坐坐~
然后顺便介绍男友~
赫赫赫~~~


在等lecture来时。。。
我一面吃,以面聊天~
**男生都知的咯~女生就是那么的爱八卦的~哈哈哈~**
**哈哈哈哈~说说吧了呐~~^^**
怎知。。。
Lecture一到。。。
他说要换班。。。
然后变换去Block J Room 1了~
**叹气~~~**
闷噢~~~~
又要听presentation~~~


本来我跟Poh Yan打算听了一半要跑走的~
哪知~~~~
Lecture就坐在后面~死死都要盯着后面的同学~TwT~

原因呢~~就是因为:-

1. 因为后面同学每次都吵吵闹闹。。。
2. 因为后面同学通常不爱听课。。。
3. 。。。(什么原因都有就是了)

**可怜哦~我们~~**
**好后悔坐在后面呢~~**
**我宁愿做在前面好过坐在后面呐~~~**
(至少能偷偷睡觉吗~赫赫赫赫~~~)


还没到12点之前~
Lecture给了一个15分钟的Break~
怎知~~~~
差不多一半的人~
跑回家了~~~
原因呢~大家当然知道原因咯~~~~
赫赫赫赫~~~
那就是~~~在班上实在太闷了!!!!
闷到差点发霉呐~!!!>^<!!!
要偷睡都难呐~!!!
真惨~~~!!!


匕匕和我~
打算回家~
可是到半路~
我怕因为打在家太闷~~~
所以打算约Poh Yan 在 Sunway Pyramid吃~
匕匕回了~
那时我和Poh Yan 呆在 Secret Recipe 吃午餐~~
**因为不知要吃什么好~所以随便找了一个地方吃吃就算了~~**


怎知~~~
吃到一半时~~~~
突然~~~
Poh Yan 接到一个 Phone Call~~~
那就是 :‘马上上课。。。因为 Lecture 说。。。谁没到。。。那就代表他们没有 Presentation 的分数~~~
我们听到了~~
觉得好紧张~~~
我都没胃口吃了~~
而 Poh Yan 快快把食物吃完~~
**哈哈哈哈~~~当时的我们超好笑的~~~**


我们俩。。。
放快脚步~~~
快速的走回教室~~~>^<!!!
那时我顺便打了一通电话。。。
叫匕匕快点来~~
我们进了班~~~
老师就坐在我们的附近~~~
我们马上选了位置然后坐下。。。
吸了一口气~~~
**哇~~~当时真的下坏我们了~~~**
当presentation完了~~
全部人都觉得很开心~~~
Lecture 突然间说要点名~~~
**哇~~~好危险哦~~~**
**如果当时没人通知我们,那我们就白费了心机吧~>^<**
**真的好危险噢~~~~**
**救命恩人~~~谢谢你呐~!!!>^<!!!**


-nic_nat-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♥Mai Music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