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17, 2010

今天~

我超级不喜欢今天~
最讨厌的就是这一天~
不管怎样都要记录起来~ =|
今天。。。
3/17/2010。。。

是本小姐最讨厌的一天~
今天。。。
就是浪费钱修理冷气的一天。。。
也是心情最不好的一天。。。
也是开始讨厌玩bejeweled的一天。。。


不管怎样。。。
每个17/3都是我最讨厌的一天。。。
**虽然今天爸爸来找我~是有点点开心的~ =D**


今天上课时。。。
老师突然说。。。
“心情不好啊?”
然后我只回答他过后就没理他了~
**对不起呢~本人不开心。。。就是不想讲话~不想理人~**
**只是我的一半~所以不认识我的人~要小心我这个女生呢~赫赫赫~**


想去草场~
但有人在打球~
看了都不想去~~
多希望草场没人呢~!!!
**赫赫~不可能的啦~~~赫赫~~**


本人的态度:-
(不开心时~)

1. 不大爱‘鸟’人~
2. 不大爱讲话~
3. 喜欢假笑(微笑)~
4. 最喜欢孤孤单单一个人~
5. 不管怎样。。。都会乱想~(普通事~)

可能还有更多。。。
哈哈~说不出来呢~
要慢慢才能发现的~赫赫赫~>^<
哎呀~
今天没什么特别是发生~
又只有这些无聊事发生罢了~


-nic_nat-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♥Mai Music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