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26, 2009

朋友。。。代表什么~

朋友。。。
是世界上每个人都拥有的。。。。

朋友。。。
被分为好多好多种。。。。
有好的。。。永远的。。。信得过的。。。背叛你的。。。有坏的。。。两头蛇的。。。还有好多好多种。。。
这些事要我们慢慢查出来的。。。听朋友说的。。有时是真的,可是。。有时是假的。。。
不管怎样。。。朋友还是朋友。。。不要把它们全部都当真哦。。。


如果找到信的过的/永远的/好的朋友。。。
就代表你好运。。能找到这样的朋友哦。。。
那是你就要好好珍惜这一切哦。。不要毁坏这个友情哦。。。
信得过的朋友在这个世界已经好难找了。。
不珍惜她/他的话。。。那你就错过了这个好友。。。后悔也来不及了。。。
有时,当有心事时都会找她/他聊。。。
有时,当不开心时就会找她/他谈谈。。。
有时,当有男女友事情时就会告诉他们/她们,让她们/他们安慰你。。。
有时,当有八卦事聊时就会共同聊,共同保密。。。
不管什么事。。。这种朋友是最好的,也是最稀有的。。。


如果找到坏的/背叛你的/两头蛇的朋友。。。
那你要小心一点了咯~
这种朋友。。。到处都有。。。
有些是为了用你才把你当好友。。。有些是为了自己的利益才把你当好友。。。有些是为了得到某某东西才把你当好友。。。
所以呢~
这世界是有多么多种类的朋友。。。
她们/他们,最喜欢毁灭你的生活。。。
她们/他们,最喜欢看你被弄得团团转。。。
她们/他们,最喜欢把你的名弄臭,反而把她/他的名弄得香香。。。
她们/他们,最喜欢把你跟你男/女友搞得团团转。。。
这些事情。。。要你们慢慢来观察才知道的。。。


听朋友说的,有时是真的,有时是假的。。。
所以认识朋友也要下心点点哦。。。
认识朋友,是每个人的自由~

P.S:*说话时,也是每个人的自由~*
不要让朋友管你那么多哦~只要你所说的是事实就好了~
可是说话时也要小心点点哦~
因为错话会害到你失去某个朋友~
如果失去坏的/背叛你的/两头蛇的朋友。。。
那你就不要再去想太多了,这种朋友失去也没什么大不了。。。
失去这种朋友好过失去信的过的/永远的/好的朋友哦。。。

Truely frm:
-nic_nat-
*小心交朋友哦~!!*

我好高兴认识到我的朋友。。。
因为她们/他们把我当做朋友。。。
她们/他们也对我很好。。。
TOA的朋友们。。。*学院朋友*
SMK Convent的朋友们。。。*中学朋友*
SRJK San Min的朋友们。。。*小学朋友*
还有另外的朋友~^^
永远永远记得你们~ 你们是我心中的朋友。。。
我最想珍惜的朋友。。。~^^~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♥Mai Music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