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3, 2010

我?


谁会比我还了解我?
说说看。。。
想想看。。。
如果你们说了解我,就请慢慢思考~~~
没有人会比我还要了解我自己~~~


来了这个世界~~~
就会认识不同的人~~~
知道不同的东西~~~
了解从来不知的事~~~
看到没看过的东西~~~


我是来自一个小乡村/小城市的女孩~~~
来到了大城市~~~
好好奇这个地方的人会是怎样的~
好好奇会认识怎样的人~
好好奇会遇到怎样的人~
可是我从不后悔认识你们~


我认识了笑的朋友~
我认识了吹水的朋友~
我认识了聊天的朋友~
我认识了说绯闻的朋友~
我认识了独自伤心的朋友~
我认识了好多好多不同态度的朋友~~~
全部就好像糖果一样~
吃不同的糖果~
就会吃到不同味道,吃到不同颜色的糖果~



全部让我学了好多好多东西~~~
时间过得好快~~
一暂眼,就已经读了一点多的书~
我也开始变了~
和以前的我~
有点不同~
不知做么我变了~
我也不想知~
可能是朋友的影响~
可能是开始长大了~


爱笑~~
爱玩~~
爱弄人~~
爱打人~~
爱撒娇~~
的我。。。
已经开始默默地消失了~~~
是好是坏,每人知~
可是不管怎样~
我还会永远开心~
保持笑容~
不会为了小事情而流泪~

"That's Nicole~!"
"Always Myself~!"

-nic_nat-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♥Mai Music♥